神侯府小师妹

我的每张画在完成的那一刻,都会自动变成黑历史。

【神侯府小剧场】

听闻小师妹在无情的小楼门前站了好一会却没有进去,反而逃回房间闭门不出。神侯府红娘团F3决定一探究竟(墙角偷听)。


追命:你们有没有听到,大师兄小楼里好像有女人的声音?

冷血:……

铁手:大师兄的住处向来只有小师妹能进,怎么会有其他女人的声音?师弟你准是听错了。

追命:我真的没听错,你们仔细听。


机关小鸟:

“我不光要做月牙儿的漫天星辉,月牙儿累的时候,我就是云霞,是晚风,是月牙儿一个人的小太阳。我,不要让月牙儿孤零零的。”

“我回来,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,不,光看到你的影子,就已经觉得幸福了。”

“月牙儿……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吗?”

“有。”


追命:原……原来大师兄……小……小师妹,厉……厉害啊……

铁手:咳咳……

冷血:看来大师兄和大……师妹没事,我……我还要练剑,我……先走了。


此时屋内人好像发觉了什么,几发暗器伴随着追命的叫声,一同飞出了小楼外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